嗚......開始冷了

我身體好虛

好像感冒了

天阿..這樣我要怎麼當勞工阿

會虛脫吧

希望只是暫時的摟

然後昨天去了淡水加士林

吃好多 很開心

下次想去淡江附近吃美食

大家一起去吧

晚點去了士林

目的只有一個

就是.....

哈哈哈

然後回家馬上試試

真的很美

不過好像對眼睛不太好

我會記住少戴的

也不能戴太久

愛死啦

現在只用了灰色

還有咖啡色唷

哈哈哈哈





對了 今天琪琪的媽

應該很傻眼

我笨了 哈哈

蠢蠢的 沒看號碼

就撥去她家  

還以為撥到琪琪手機

所以我很嗨 很像瘋子

還好我還沒亂叫你

不然你媽應該會非常無言吧

我還說 是琪琪沒帶手機嗎?

你媽才緩緩的說..............

這是家裡的電話


毆毆毆...............丟臉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