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要死阿

我真的是中電腦的毒啦

每天不上線一下

會要我命耶


然後今天又跟太郎去運動啦

不過今天好懶洋洋

累到差點在腳踏車上睡著

整個放鬆到不行

不過還是有認真一下

因為我很認真的要邁像我的目標

後來拖著疲憊的步伐

趕往士林

到了那裡 我精神又好了

真是神奇 哈哈

今天我又再當大爺啦

瘋狂創造經濟奇蹟阿

為國奉獻 我還真偉大咧

荷包大縮水

不過我縮的很開心

因為都買必需品

今日戰利品

靴子一雙

衣服兩件

假睫毛謝除液半罐


真開心

然後發現中山新美食

以後要多嘗試

每次跟太郎出門就會花大錢

我們是貴婦姐妹

又要縮衣節食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