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過了好久好久的聚會


終於在今天成行啦


某某人下次請別再缺席哈


然後妳們對我最好了


每次都陪我去吃三商巧福


依然很愛酸菜


下次要偷打包


在西門東晃西晃


今日戰利品


指甲油一瓶


ㄚ縉說的對


這顏色


擦一隻 很美


全擦  整個很招搖


但我很愛拉


只是明天該不該把他卸掉呢


我怕不能擦耶 哈哈


這顏色 顯的皮膚很白


很開壞


在誠品又不小心做了蠢事


毆毆毆毆.................i 'm   sorry


真的是不小心搭


請原諒我吼





然後戒指妳們買給我吧


還要等某某買


應該還是很久以後的事


快買給我吧


好閃亮 好漂亮


在誠品差點看到某人的屁屁


笑死我們拉


下次請關好門阿


最後又在美華泰結尾


臭豆腐來一隻  美味極了


公車上再度睡死


在公車睡覺 是我的樂趣


今天上學時上公車摔一跤


又受傷了 很可憐捏


快給我秀秀




 又變冷了




明天要去新光了

好慌張阿


請來探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