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超活潑 有點瘋狂...

2.你跟他的關係是?
好朋友 好姊妹

3.你認識他多久了?
忘了...= ="
1年多吧?

4.你覺得他長ㄉ怎樣?
可愛的man兔

5.他對你好嘛?
ok啦~雖然愛噹我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會照顧我 愛我的人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嘛?
單身女郎 哈哈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心機重 雙面人 欺負我 欺騙我 難相處 任性 的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
太郎 玟縉 婷婷 兔子 柔君....>////<

10.最想跟傳給你的人說什ㄇ話? 不要在噹我啦~~ 不要在讓我衰了....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點名9個人..不可回傳唷沒點會衰一輩子.... 我懶得傳 讓我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