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好累

感覺都沒休息到

被爛耳朵搞的無法睡覺

我是乎是得了中耳炎吧

耳朵超痛的啦

還害我從睡夢中痛醒

很衰耶....都要忙碌了

才這樣.......希望我能快快好起來摟

然後星期六  突如其來的邀約

很開心 很久沒碰面

我們約去吃火鍋

鎖定了 熊一  鍋大爺  還有樂也

結果間間暴滿是怎樣

想吃都得等 但後來我們比較想去吃鍋大爺

所以就去等它拉 可是誰知道等等等都輪不到我們

最後得到了一個爛答案 害我們都不開心了

想餓死我們是吧!!!


還好後來過了尖峰 樂也有空位了

我門才能大快朵頤

不過可能過了 最餓的時期

結果都吃不了多少

有點浪費的感覺

樂也不錯呢

回家太晚 害我轉車

結果忘了 

昨天圓山有演唱會

人爆多

害我還走了一大段路去別的地方搭車

要我瘦身也不是這樣吧

然後這天吃很多 真的肥了

不開心啦   


今天去了新光三月的職前訓練

感覺有點麻煩 我門有的累摟

班也意外的少

不過也好 只是想小賺一下

我也不想累死

希望八天很快的就過

錢錢快來吧

結尾

我要說

今天好冷阿



*這幾天是自拍天

我又新增了好多

真開懷.....


還有一件事

只能說

便宜沒好貨

隱形眼鏡

戴沒四次

它破了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