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滿21歲了
時間真的好快
記憶中 我不是才剛滿18歲嗎?
怎麼一轉眼就21了
都老了 大家都要我成熟一點
我真的這麼呆嗎?
哈哈哈
好啦~我會努力的

今天齁...妳們真的太有心啦
很感動耶!!整個有特別到喔
還整我是吧~原來是整人蠟燭阿
害我想說 我真的這麼遜
連蠟燭都吹不熄
後來唱歌唱一唱

妳們說要跟我玩遊戲
根本就是在懲罰我吧
還要我坐破氣球
屁股有痛到
還要我跳愛無赦咧
整個今天一直耍蠢
最後遊戲玩一玩
我自己拆紅包袋
看到你們寫的信也不知道
在感動啥就哭了
都你們拉
還照我很醜的照片
天阿~我的氣質都毀在你們手上了= =

好啦..今天超感動的
妳們一個個
下次生日給我等著
我一定要讓你們都哭
哇哈哈哈哈哈




謝謝各位朋友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