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生活樂趣
從小到大的習慣
別人永遠不懂
就算那裡在髒
蚊子在多
好多人走來走去
好多狗看來看去
我跟阿呆還是喜歡窩在那裡說話
因為那裡空氣好
又不會被打擾
可以盡情說著秘密
那是我們從小到大的秘密基地
只要一坐下
絕對是5~6個小時跑不掉
大人 外人 鄰居
都不知道我在在想什麼
還說什麼
我們是什麼
兩小無猜
妳濃我濃耶
真是笑死我了
那裡有很多很多
我們的回憶
好笑的事
生氣的事
難過的事
都在那裡
有所宣洩
今後永遠
我希望
我們還是能一起
在那秘密基地
分享我們的洗怒哀樂阿
阿呆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