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今天

我又老了

這次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人

感動驚喜

卻是更上很多層樓

雖然

我嚇傻

妝花

醜翻了

還是開心

謝謝妳們的用心


真的把我用哭了

妳們厲害呀



希望有妳們的加持

我的願望會實現

我會努力的


禮物我會好好用


我們友情永不變唷






愛愛愛愛愛妳們大家啦 



*不管有見面沒見面

有禮物沒禮物

有祝福沒祝福

只要是在今天

心裡有默默想到我的人

我都謝謝妳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啦





只是.................我的假睫毛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