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所謂的聖誕節
昨天是所謂的聖誕夜
昨天第一次參加舞會
不過不如預期
因為那不是全校性舞會
而是系舞會 外人根本無法參與
只看見一堆辣妹在身旁繞來繞去
看看表演 一直站著的我
都累翻了 回家途中
整個大睡死

今天來學校
玩我們的交換禮物
超嗨的 好玩 好玩
結果 我抽到阿姍
這是我預料中的
真準
結果我跟太郎還真的買了一樣的東西咧
還好沒有妳抽到我的 我抽到妳的
不過你還是抽到我的禮物了
會不會太巧阿
剩下的
婷婷抽到玟縉的禮物
玟縉抽到太郎的禮物
阿姍抽到婷婷的禮物

後來玩完 我原本就打算買的飲料驚喜
因為早上來碰到太郎跟玟縉而沒辦法買
所以我就趁玩完交換禮物去買了
誰知道 一到班上就被堵個正著
計畫全失敗了 哎~真是的
不過大家很開心就好

大家阿 看我對你們多好
別在說我是蠢人了唄..

今天真的很多活動
結果企管系自己辦的茶會
一點都不有趣
因為太無聊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看看
我們的聖誕演唱會
沒想到演唱會
如此的嗨阿
一去還遇到李玖哲
整個在那堵他
一群人在那耍酣
超好笑
後來近了會場就剛好輪到李玖哲唱了
整個很好聽 雖然他長的普普
但人超好的阿 我握了他3次手說
感覺就是好肥的手阿 還冰冰的咧
好人好人 我會支持你的

接下來來了戴愛伶 整個也陶醉在她的歌聲中啦
最後一個樂團 把現場氣氛炒嗨啦
整個禮堂變夜店了 誇張誇張
不過真的很好玩很好玩
今天好開心喔

不過回家我竟然拉了肚子
真傻眼...我吃了什麼東西阿
大家要小心摟~~


歡樂的一天 今天跟昨天比
真是天讓之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