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歐歐 週年慶又來了
好心動 可是跑不動 搶不到啦
我的植春秀潔顏油 到底要去哪家買 猶豫
今天跟阿婷 阿姍 去衣蝶 結果也還好嘛
沒我想像的讓我失去理智阿 怎麼回事
吃飯聊很多 喜歡
然後我那來 整個討厭 肚子很不舒服
還是想逛街 sasa的香水 玩很久 阿姍 不難煩
下雨打壞興致 可惜沒吃哈根達斯
下次補償




---------------------------------------
找不到 一直找不到 我想要的

到底會在哪裡

我好想知道

也好想遇到

等吧等吧

永無止盡的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