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們真的是衝動派
才開學 才說要做指甲
今天就這麼有效率的去了
幫我們用指甲的美甲師
人都超級好的阿
不會有尷尬的感覺
且我的法式真的是太美啦
我愛死它了 她也沒有很影響我做事
柔君呢 她則猶豫啦 一直想要做璀璨指甲
還是法式 最後還是被璀璨征服了
哈哈哈 兩個人的樣式都不一樣喔
有不同的fu 真是酷斃了
我愛啦 希望能維持久一點摟
不錯不錯 心情大好阿

我漂漂的手喔~~A美甲師的照片=口=


P.S 且世界真小 在士林吃個M
也可以遇到好久好久不見的老同學阿
國小3.4年級耶 久不久遠阿
酷斃拉 有空去聚下好了
酷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