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熱呼呼 我們的聚會終於如期的在昨天辦了
本來是要去野宴的 可惜訂不到位置 隨機應變 去了燒霸
也不錯喔~

我好可憐 難得出去卻頭痛還想吐 超不爽的
不過盡管是這樣 我還是要大吃特吃
誰叫那裡有哈根達斯呢
齁!~真是太美味了
我應該有吃回本吧

昨天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要補阿縉&柔君的生日
縮哩啦...現在才幫你們用 可惜柔君沒來
我說阿縉阿 有特別到吧..超酷的有煙火餒
那家店的員工也超熱情阿 還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他們怪怪的耶 哈哈
一直來跟我們講話
我們照相也要來參一咖
最後還來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去唱歌
天呀~怎麼一回是阿 很蠢ㄟ
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好啦..是好人就是了

吃個飯 佔了人家4小時的店
在裡面大玩 很嗨
我們還被當成高中生
該不會是因為太幼稚的關係吧

5點半 在ㄠ了一些他們的哈根達斯
我們才心甘情願的走出去

後來跟 阿縉&阿齡 一起去sogo
anna sui 的新香水 好誘惑我們

大家都愛把乳液往我們手上抹
我們手上滿是香味
最後還一起買了一個香噴噴牛奶乳液
呵呵~我還意外的知道了
新i pod nano 4g 只要5400耶
心動到爆啦~我想我會˙一個忍不住
就去買了吧 吼 便宜又可愛呢

昨天是美好歡樂的一天啦
期待我們20號的出遊摟
右右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