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回憶以前是不代表我老了
憶起從前自閉 愚笨 膽小的我
好幾年都是孤伶伶的一個人
只有唯一一個好鄰居兼好朋友
不知爲什麼 就是很膽小
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我到現在開朗了
有時會想起那些不堪回首的時光
猜想我是如何渡過的
幸好 高中 遇到了 很多 好人
幫我好多 好多 好多
也有了幾個患難之交
很開心 那種無心機
單純的友情
現在大學了
也有了幾個知心
不知不覺長大了
身邊好朋友
陪我渡過許多事
戀愛 失戀 單戀
苦惱 開心 淚水
朋友真的很重要

今天跟朋友聊起
小時候的事
真的覺得好妙
我們是怎麼
矇矇懂懂得
一起渡過這15年的阿

或許 幾年後
我也會開始回憶起
現在無憂的
快樂大學生活吧
真妙
老了 所以 開始懷念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