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事之日 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本以為會是快樂美滿的一天
沒想到好心情到第二節就結束了 日文老師整個心機呀!日文爛了
到了下午更是傻眼 統計題目出的跟課本一點都不像害我翻書翻了老半天
最後亂寫了一兩題的一半 整個心情更是當到谷底 怎麼會那麼遭 所以我流淚了
那大家前天看書 幹麻看那麼拼 看了也沒用 氣氣氣 這次爛了八 我真害怕又不爽
好佳在 下午6人行的出遊讓我心情大好很多 多虧了大家 好久沒6人行了 開心
到了目的地 士林好樂迪的服務又再度讓我傻眼了 怎麼會有個服務生 這麼不懂裡面的細節
價錢一算在算 還是一錯再錯 還錯的離譜 是怎樣活生生的想多收大家一人20元
所以我們不爽了 狂按了服務鈴 一臉無知的服務員 解釋不清楚 請出高階主管跟我們陪不是
最後整個就大優惠了 爽啦 3小時咻一下的就過了 大家在裡面又做了一堆蠢事 好笑
我們拍了很多照 我愛 後來又去拍拍貼 這是大家地2次的拍貼 人擠人都是頭呀 哈哈哈哈
後來婷 珊 君 就因為又事先走了 我 太郎 玟縉就繼續逛夜市
在一家賣小精品的店 我跟太郎還在那耍蠢 感覺店員就覺得我們是有趣又蠢的人
還說妳們很嗨說了很多次 一直跟著我們 是想跟我們混熟吧 哈哈
紋縉整個因為覺得我們讓她大丟臉在那大冒汗也有蠢到 是蠢蛋3人組八
後來就拿了我的鞋呢 我愛也 真的有老氣嘛 明明很Q的說^^
逛了逛紋縉還看到原本要再網路買的洋裝 整個便宜的收購了
原本太郎在一家店也看了一個洋裝 沒想到它的價錢真是超乎我們的想像
貴的嚇死人 所以她只好放棄了 我們也就因為下雨麻煩就回家了
今天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呀!不過因為有妳們所以我會很開心的
愛妳們啦>3< 改天 以後 每次 一定都要6人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