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數學在緊張嘻嘻中度過 還好後來低空飛過 全靠自己喔..滿意滿意
中午練了很多禮拜的羽球今天也要考試 再考試前一秒還是20不到
沒想到正式考試 唉唷 我緊張的咧 深怕一個不注意又失敗了
所以打的戰戰兢兢 有幾球差點飛了 多靠了兔子救回 最後以96分收場
兔子真是大家的救星大家都搶著要他 他今天應該累斃了八 辛苦摟 I ♡ U
>////<.....
下午會計考券一發下來 我整個就傻了 這啥鳥題目嗎?
分明就是故意想當我們的八...最後寫了是非選擇後就整個呆在那了
打起瞌睡了 抱累的啦~~後面一大半的計算 空空白白的我不會
齁裡嘎災最後有改一些答案 但也不知對不對 總之會計不抱希望了
應該是滿江紅吧!!!
哼哼...會計老師妳被揍了是活該啦 壞心有壞報 氣死大家了

回到家整個無力 我看等等我會睡死吧
保佑我明天的經濟 後天的統計 日文 英文
能平平安安的低空飛過就好 不求多啦 拜託了 上帝
我是優良學生 捷運楊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