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天氣熱了點但我愛太陽
今天 我 雨傘 玉米 牙膏的 看電影 學機車日
很酷喔~在大佳河濱公園 原本是要雨傘教玉米騎車
最後怎麼我也被趕鴨子上架 好啦~其實我是很想騎騎看啦
結果我發動車子騎了呢...感覺超好玩撘 只是平衡感爆差
還摔了雨傘的車 真拍謝...= = 最後都是玉米在練了 練好點 以後載我唷~~>3<
後來時間差不多 我們又騎車去微風看"荒野大鏢客"真的是粉爆笑也 好久沒看喜劇了 真歡樂
整個笑很大...
看完電影大家決定去買甜甜圈..我也經不住誘惑買了6個 聽我老媽說好吃 我還沒動 我也好想吃啦> <
最後決定去衣蝶看依下之前跟玉米依起看到的猴子系列衣物 看完玉米說怪怪的 我到沒啥感覺 就還滿可愛的
不過想想 我年紀也不小啦 我不要走可愛風 我要走sexy風啦 哈哈哈 好羞>//<
總之今天是快樂又滿足的一天 做了很多想做的事 大家下次一起來玩掰 保證妳歡樂喔......

下次我想看"史瑞克3"也 哈哈 我們又有事要做了 好忙喔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