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林阿姍的20歲生日

大伙跑去吃
FRiDAY'S

先約了1:30分在美麗華

因為還要寫卡片

不過我ㄧ個不小心又遲到了


還好我家很近不是最晚

東西也都用ok了



昨天FRiDAY'S氣氛很嗨

東西也不錯吃

就是有點小貴


慶生很熱鬧

阿姍

我們送的禮物還滿意吧

希望你喜歡喔


結束大家都跑去甜蜜蜜的時候

我ㄧ個人跑去誠品看書

感覺多少有些落寂

不過心理很踏實

看完書

回家也沒休息

忙了一整晚

完成品 我很滿意

哈哈

我太厲害了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

下禮拜還有阿婷的生日


我們也太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