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說的
真的是累死我跟太郎不償命
因為一些小意外 臨時少了一台車
我跟太郎只好一路轉車在陽明山上繞來繞去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卻因為下雨 也沒賞到花
一行人在那亂走 頗好笑的 後來走阿走的
到了涼亭 我跟太郎說我們累了
所以大家就在涼亭休息一下
不過說要休息好像也沒休息到
大家都再瘋狂拍照..整個嚇走原本在涼亭休息的人
因為我們陣仗真的很浩大 呵
反正中間細節也不多說
就是天氣關係 害採海芋的地方到處泥濘到處人
我們也在那猶豫了好一下
最後大家還是覺得麻煩 於是不採了
有幾對甜蜜蜜的人還在那給我買玫瑰
吼~我也想要啦
可是總不能自己買來假裝別人送我的唄!!
(我想哭 不能哭 這場愛的旅途...歌詞)

晃呀晃 大家已經又冷又餓了 所以大家準備下刪去兔子家吃韓式料理
我跟太郎的苦日子又來了 叫了一台"貼可喜"上了車 感覺像作雲霄飛車
我都暈了 好不容易上了捷運 我整個大睡 以為好日子要來臨了
沒想到兔子家的店如此難找 整個我跟太郎又走錯路了
等到我們到她的店時 我已經像餓了好幾百天的難民 累的不像話
一天瘋狂得旅行到此告一段落 結束的有那麼點空虛
希望下次大家都有噗噗可以做 ...不然還真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