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先去陽明山賞花 在去竹子湖採海芋
在去兔子家的韓式料理吃飯 吃完在去美麗華看"目睭項項"
作摩天輪(甜蜜蜜採海芋之旅)
人員:我.太郎.婷婷&她男友.紋縉&她男友.柔君&她男友
鈺姍&她男友.小白.一個未知的人 (大家都好幸福...我不依啦!)
集合地點:4/6 11:00在劍潭捷運站

當天的行程根本就是為了有男友的人設定的嘛
邊賞花 邊採海芋 在來看個感人到不行的哭片
在給她做個摩天輪 吼~不是我的份啦> <
想甜蜜蜜沒甜蜜蜜 龍山寺綁紅線去
我的love妳在哪.......大小姐我很寂寞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