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阿婷.玟縉

出來聚個會

想說一起逛個街

吃個飯

吃飯就一番波折

微風美食 

真的太大 太難挑

又吃咖哩世界

好久不見

又是一陣

東聊西聊

後來陪玟縉

去逛新光三越

我也看到kinaz的包

有點心動

但還在考慮

誰給我點意見咧

後來玟縉先回家去上班

我跟阿婷就繼續逛逛

去喝了便宜星巴克

巧克力可可碎片

真是不錯

不過我的味道有點怪

害我無法享受其中

還是開心瞜

因為便宜

逛了地下街

收穫一雙200

毛毛鞋 Q拉

結果婷沒收穫

我們就去中山站

依然在收尋包包

吃到試吃冰琪淋

我融化了

哈哈哈哈

再中山 

必逛加州莊園阿

今天買了芳香劑

打開 真是天甜爆啦

房間像是堆滿甜甜口香糖

下次在去買更多味道

我要當香香美人

婷婷在這也有買到東西摟

買了維多莉亞乳液

後來就在胡亂逛摟

結束一天聚會

最後婷婷再度

慫恿我買星巴克

於是我買給我媽咪喝

哈哈 我愛星巴克

真好喝 good


明天還要去大鬧婷婷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