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阿

我拿了好多紅包

好嗨森

昨天去完阿嬤家

跟老妹一起去了

京華城

逛阿逛

老妹花了大錢

買了新包

京華城

依然難逛

所以我沒失血

後來又冒著風雨去了

五分埔

真是太..........

我看到我一直想買的

綠色蘇格蘭紋牛角外套

但是......

妳們知道的

我之前已經在士林

買了一件了

真的不開心

我比較想要昨天那件啦

後來還是忍住沒買

我真克制....

我是陪逛小妹

其實我是重質不重量啦

下次在去收尋

昨天還遇到高中同學

真是有夠巧

有嚇到我喔

好久不見捏

總之我現在是富婆

哈哈哈哈哈

快找我去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