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幾乎快天天都跑士林夜市

整個膩掉 膩翻  最近別找我去了

還不都為了一些 爛衣  

害我跟我妹跑好多趟

天天去灑金子

歐~我的錢

還好是 還能換

不然我可能會起笑喔


然後明天終於能去補領消費券啦

ya~我可以去用頭髮摟

好期待耶!!!


今天通往士林路上

看到好多可愛的黃金獵犬

真是太可愛啦

好想帶回家

還咬著球 要我跟她玩

我都要融化了

哈哈哈哈






話說 我媽說我是奶媽

圈圈 整個愛在我身上睡覺是怎樣= =

很舒服嗎?

可是我不舒服捏

妳屁臭加口臭

都不香香 也不會舔屁屁

奶媽不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