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成員很多

很酷

第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

很開心

第一天

一早10點在林阿姍家樓下集合

接著馬上出發前往六福村

六福村怎麼玩 都不膩

然後這次泛舟竟然讓我暈了

害我後來玩3G老油井

差點吐了= =

嚇死

有些人有挑戰成功

給她們拍拍手

總之就是好玩

結束後又直奔

逢甲夜市

凱薩盒子依然好吃

大腸包小長也不錯

這次多吃了懶人蝦

只是泛舟讓我不舒服

害我吃很少

不開心

晚點帶了些宵夜

到了彰化住宿

大家睡一起

很妙 很擠 很不習慣

我不適合鄉下生活

我是都市俗


第二天

早上吃了肉圓

去騎了腳踏車賞花

很久沒騎

很有樂趣

不過好熱

腳很累

最後有人力拖車

才終於回到終點

之後是要通往嘉義

我們卻跑到台塑工業區裡

繞也繞不出

不過到也特別

因為迷了路

才能看到這個地方呢

後來終於到了嘉義

先進了飯店

稍作休息後

前往嘉義唯一的樂趣

家樂福夜市

結果逛來逛去

其實沒什麼

大家就去玩了投籃

大家都好厲害

也玩了釣蝦

原來這麼困難

但最後

成果還是很好

後來就回了飯店

我老妹就來找我了

真是太好玩了

在嘉義看到我妹

真的很開心

第三天

因為飯店太舒服

大家都睡晚了

很趕的去吃了不錯的早餐

一早就開心

然後我們去了七股鹽山

結果鹽山

一點也不白

是怎麼一回事

在那還拍了團體照

吃了鹹冰棒

後來就去了樹屋

一個有點陰森的屋子

不過很愜意

大家又狂拍照了

結束樹屋之旅

來到安平老街

又吃了蝦捲

也吃了布蕾

還完了上次也玩的彈珠台

依然很弱的得了可樂糖

晚上又來到花園夜市

吃了上次來就吃過的

一些東西

帶著很撐的肚子

到了高雄投宿

這晚很特別

是出去玩的最後一晚

所以大家聚在一個房間

飲酒做樂 玩麻將

然後停停狂贏

應該說是我大紅大紫

在幫她吧!!

玩到了很完才回去休息

第四天

依早就被莫名的morning 摳

叫起床 送來窮酸的早餐

然後一旁的褓姆 又接起他家飽飽的電話

一直獎消費卷的事

搞的後來 我就起床了

後來準備準備

就在高雄亂晃

今天是來搗亂的

在捷運還打翻飲料

很引人注意的一群人

後來到了西子灣

很舒服 很愜意

在那吹風

等有人抓完螃蟹

我門去了英國理事館

又是古老建築

很特別

結束後

我們做了渡輪到了旗津

又開始其協力車

這趟是瘦身之旅喔

吃了海鮮料理

很好吃

最後又去了吃巨大冰

這次更大*7倍的草莓冰

很幸福 很好吃 也很甜

就這樣 我們結束了

四天三夜的旅行

回台北 還夜唱

我們真是體力好


很開心的旅行

下次要全員到齊一起去喔
.


打完網致  我好累...................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