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考試圓滿落幕

事情解決

感情是依舊

然後 真的 討厭

姓唐的.......有夠機車

害我香蕉差點壞掉

然後自嗨老太婆

也不錯機車

依樣囉唆

最後是怪健忘老頭

也很麻煩

這是這學期之最機車排行



考完就是要去聚餐

然後黃小姐

很失控

幫我提了好多$$$$$

我傻了

也讓我膽顫心驚的

我不想當大爺阿


麻布茶房

依然不錯

大家聊某事

好激動

這是第一次 這般

有害羞 哈

不過很難得


天變好冷 

手腳僵了


跟太郎去修了頭髮

又是ps 

又剪了便宜

我們剪髮都要撿便宜


去看了se的手機 W595

很吸引我~~~~又要失控了我




很失控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