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聚餐的日子

為了方便大家

我們挑在中山集客

吃的很不錯

飲料依然很大杯

喝都喝不完

聊了很多

怎麼都關於我

我紅了嗎

很害羞耶

很久沒這樣一起吃飯

整個開心

林阿姍今天很不像林阿姍

很有女人味唷

哈哈哈.....妳多多穿今天的風格吧

還不賴唷~~

後來有人要上班

有人要當保母

都先行離開

我跟婷婷還又有玟縉

一起去逛逛

我慫恿你們買了假睫毛

大家一起變濃妝吧

噗哈哈哈

然後黃阿縉

又給我買了護手霜

明明現在的都沒用完

又買新的

你很缺唷

你也很愛花錢買開心耶

不過是甜甜香豌豆

就放妳一馬

畢竟他很搶手阿

後來中山逛膩也買完

為了某人買某樣東西

我們轉移陣地

到了西門

直奔美華泰

真是好地方

逛也逛不膩

迅速逛完

就各自解散啦

今天很自制

沒亂花錢

我是乖孩子

只是忘了買眼皮貼= =


*今天終於用了我的錶帶

不過有點太合了

不喜歡很憋

想再去調鬆

不是我手太粗喔

是我不喜歡太緊拉

哈哈

後天要去唱歌了

老化倒數中.........




p.s 希望明天的一件事能順順利利的完成

這樣大家就能放心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