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波折 是我對今日的形容

新光薪水比預估少

禮物難選

然後是等飯等的很辛苦

害場子都冷掉了

等了20分中

才來4道菜

明明是吃到飽

菜來飯不來

菜吃完 飯才來

配啥ㄚ

接下來幾道菜又等了好久好久

菜不來 飲料到來的快 

害我後來都飽了

不是吃飽 是喝飽了

都是不知哪間公司

在那辦尾牙

害我們都餓死了


最後是今日最不爽

搭上一班沒禮貌的247公車

真是有夠機車

害我心中 滿是樹"幹"

這位司機真是有夠不尊重我

害我無言了

也害我氣哭了

媽阿 有夠氣


今天很波折耶

怎麼搞的





重點 我今天明明發揮了愛心

投了錢給在寒風中拉二胡的

視障人士   怎麼沒有好報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