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又出門聚會去摟

這次的目的

當然當然

是為了我的生日阿

這次很酷的事

是餐廳是我決定

也是我自己訂位唷

哈哈哈.....超得意的= =

不過好像也不是啥了不起的事

只是第一次自己搞定一切嘛

然後我找了周杰倫開的
mr.j 義法廚房


他的東西不錯吃

店裡也很溫馨

吃的很開心 

又聊了好多

終於到了送禮的時間啦

剛拿到禮物時

有嚇到我

因為我以為是相機啦

後來才發現是手錶

真的很開心耶

很實用的禮物

真是愛死妳們拉

然後小靜的相機

超酷的

我也超級想要的

期待拿到照片

有憨呆的影片

哈哈哈哈

我又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