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結束

是另一個的開始

昨天我的新光打工之旅

告一段落

又可以期待下一次短期打工的開始摟

然後希望快拿到錢

最近實在很缺摳摳

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

上班起來特別沒精神

可能鬆懈了吧

也可能是下午沒睡覺

跟太郎一起去逛大街

搞的晚上 站到快暈倒了

昨天去了中山

每次都要去噴我們各自己喜歡的香奈兒香水

我門才會心滿意足的去逛街

真的很愛她的香味

然後去中山必逛的加州莊園

又讓我們花錢瞜

我買了染髮劑&假睫毛

又能有新髮色

濃濃睫毛來一附

每天出門都能變變變摟

婷婷 玟縉
  
妳們也快跟進吧

哈哈哈

阿姍 要不要也來一下阿

美喔


這幾天

心情不錯

我想我知道是為什麼

可是有些事還是好難

要怎樣才有新進展

大家都在等著

然後又出糗了

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


再過幾天就老了

我很期待我的生日

還有BABYA們的聚會喔

愛妳們


CHU~~






*有些事就順其自然吧

別想太多

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