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

真是件麻煩事

讓人憂心又暴躁

我都要起笑了

不過還好還是ok了

不然我就要砸爛學校的系統



然後說

考試快接近了

所以今天超乖的

聽了英文

但......怎麼那麼難

又想放棄啦

討厭英文

要怎麼讓我能有像abc

一樣有流利的英文呢

舌頭打結啦



還有好多事要煩

怎麼煩都煩不完

煩出去玩的事

煩下學期修的課

煩我的提重

煩某人都不屬於我


煩煩煩煩啦

可以刪除這些煩人事嗎???


心浮氣燥的

冬天讓人好感傷

會莫名的很憂鬱

陰霾壟罩



可是我愛冬天

因為有聖誕節

有我生日

還有跨年

都是我很愛的活動
開心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