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個禮拜的地獄日
快結束了
背背背
我的腦容量不夠用了
在多塞一點
它就要爆炸


今天非常莫名
英文考試
小事情被搞複雜了
希望老師能留下
它可是我第一個
想讓我認真上英文課的老師呢
傻眼 莫名 沒太多思緒 無言

會計上當了
原想專攻名詞解釋
結果老師太奸詐
解釋背了一推
只出4題
搞啥阿~~

希望明天
經濟 自然
能順利

好多莫名其妙的事阿

結果今天來我家看書日
變成聚餐 睡覺 聊天 玩貓日啦
都唸不下去啦
考試快快過吧

好累 (淚)


好驚險 好驚險 今天扭兒又差點跑了 真把我急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