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今天好熱

一整晚都睡不著

一早還是依約定

陪阿琪&發福陶喆去看蕭亞軒

很久沒去這種場合

天氣又熱

差點沒把我悶死

又一推臭汗人

我都快暈倒了

還得被薰

很要命

還好在結束後

吃了我愛的以利泡泡冰

才解了我的怒氣加熱氣

後來陪發福陶喆去買衣服

我們來個大改造

我跟阿琪很興奮

把自己不敢穿的都叫陶喆穿

後來說服她買了性感吊帶褲

挖~穿起來真有fu

我也好想穿喔~~

最後陶喆收穫還真不少

大家都開心

回家又去吃了瑪莎的義大利廚房

肚皮再度破了...撐爆了

又不能早睡了

可是我現在好累喔




p.s感謝發福陶喆請我吃早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