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好ㄚ

難得穿漂亮出門

去給我遇到傾盆大雨

真要命的大

害我都沒逛到什麼

不過夏天到來

所以又買了清涼洋裝給自己

好可愛  可是我屁股好肥

穿起來我媽說很肥捏

這樣我會沒臉穿出門啦

真的該努力減肥了

努力好久都沒成效  煩

今天只吃了一餐

好像也沒瘦多少

一定是因為老了

新陳代謝都緩慢了啦

齁......我要穿美麗洋裝出去玩啦




又想做指甲了

哈哈哈

奢侈的女人




#在都會叢林看到大學生了沒裡面的小白

真的還真白 又瘦....



今天我跟太郎是兩支落湯雞

好吃的落湯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