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現在好晚了

可是我依然還很清醒

其實很想睡著

因為頭很痛

可是今天睡太多加上剛喝了咖啡

結果就是頭很痛

又睡不著了

好難受

哀...明天還要早起

我看我明天會變熊貓吧

明天要陪阿琪去看他的蕭亞軒

很久沒去人擠人了

希望明天太陽不要太大

人少一點

也不要下雨

能在離舞台很近的地方

我就心滿意足了

哈 要求很多





#星期四不小心

真的是"不小心"

愰點了婷婷&玟縉

真的是對不起妳們阿

小的給妳們磕頭了.....>人<

真的是忘了跟阿姍講

且給她在著載著

聊天聊一聊

就到家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俺縮理啦~~~




接下來幾個禮拜

我都好忙好忙的感覺


感覺又要疲勞轟炸了

好累的感覺

快放暑假吧


睡覺去.....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