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就在剛剛 我做了一件世界無敵蠢的事了
整個傻掉.....@@
不知道我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就是阿~我原本在打電腦阿
所以我就把我家客廳的椅子
拉到電腦前坐啦

結果我剛剛想說去剪個指甲
拿完指甲刀後
順勢的就走回我家原本擺椅子的地方
坐了下去

坐下時已經來不及了
才發現椅子根本不在那
在電腦前面啦
想當然我就整個坐在地上摟= =
我當場傻在那 且5秒內飆出眼淚
因為真的太蠢也太痛了

我家所有人都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包括我家的小喵喵整個從睡夢中驚醒

我想是聲音太大的關係
樓下的鄰居或許都以為地震了ㄅ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愚蠢了

我到底怎麼了阿


媽˙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