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婷婷&她男友 還有她男友朋友 我&太郎
一起去了 九份 雖然天空很不作美的下了大雨
但我們還是玩的很盡興

大家一直在耍蠢 也狂拍照

呵呵~今天的我 很正常呢!
是氣質美少女喔= =" 哈哈哈

後來還去了 很多地方

走走停停的去了很多
之前我沒去過的地方

結果狂繞繞山路的結果
我暈了 我真遜

終於下了山
去了基隆夜市
吃了婷婷推薦的
咖哩 很不錯
還吃了泡泡冰
花生口味真美味

回家路上才發現
耶~婷婷男友的朋友
跟我是同一個國中耶
且也住內湖喔
超酷的啦
只是他小我一屆

哈哈哈

今天是歡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