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回家> <"....好無聊ㄋㄟ
大家一起拋棄我 嗚嗚嗚
哭給你們看喔!

 

 


哈哈哈


ㄜ....算了


好像白痴...= =


回到家樓下 原本是要開心的跟阿呆
來我家看電影 沒沒沒沒想到~~~我竟然忘了
帶 鑰匙o口O...我都傻眼了

很好
只好去阿呆家 玩兔子

可是...其實我好想睡阿z

最後終於在阿呆去當兔奴時

在她房間睡著摟!

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耶我

傍晚一起去了愛買採購

搞到快九點才回家

我累死了

 

最近身體很噓喔~

要補眠去摟

期待星期五九份遊

嘿嘿嘿

估的掰


最近網致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