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 我 太郎 婷婷 直奔東區
想說要去看愛迪達新款運動服 沒想到.....
竟然缺貨 賣完了 整個就我要昏倒了
我想要的再度沒了 ...氣也!!
今天也沒逛哪就在兩個大SOGO逛呀逛的
狠下心 花了大錢 心滴了一滴血 買了雪肌精
希望真的能讓我的皮膚變北拋拋幼咪咪
不然我又要再度哭了 不過其時我不擔心啦
它有好評價 哈 今天真開心 美美搭美美搭
然後呀~婷婷跟太郎看中了植村秀的組合套餐
超便宜的 2000大佯 阿哩阿雜一堆東西
害我也心動不已..只是我很多沒用完
只好作罷 實在太可惜了...好煩呀!!想要
柔君丫~你也能去看看喔 超超值得啦
哈哈哈 今天又是貴婦的一天
我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