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靜雅茵約9點在西門町
結果兩個阿呆給我睡過頭
後來就改10點 想說還早
沒想到到了現場 @@~人也太多了八
迅速的排了隊 領到了600多號的號碼排
接下來就等呀等呀等的~好冷喔!
終於來到現場了 4個人都又美又帥
我超興奮的 喝呵呵
後來輪到我簽名 緊張的我還是猛跟她們說話
每個人都有說謝謝喔 人超好的 尤其是小豬
明明就很多人 她還是跟大家都握手摟 好爽呀
我用雙手握也 哈哈
他跟小蔡 超愛聊 在簽名也一直聊 感情還真好
今天簽唱會還意外遇到小P也太剛好了唄
才剛好說到你的說~真好久不見^^
今天很累也很開心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