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9年第二篇文章

現在是深夜......我在混

其實我混了四天

時間過好快

大概都被我花在睡覺上了吧

睡眠都補足了

可是........書呢

腦袋爛了

看都看不完的書

好煩




今天 偷懶了

跟媽咪 去了京華城

血拼

不過都在買老爸的東東

放假後 一定要好好逛逛




依舊是 這些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所以我要好好賭看看啦


話說 琪琪

你很愛到處

暴露我的秘密唷

很害羞耶~~~><


還有妳就別想太多啦

不想當勞工就別當啦

別搞的自己滿腹委屈阿

乖齁~ 秀秀

你是愛哭琪  我是愛哭潔

我們是愛哭包 哈哈哈哈

但你也太會哭了

你強 我佩服妳阿


希望大家再新的一年都 很順利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