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摟!!

今年過的比較特別

不再是跟太郎單獨過了

大家都一對對的

所以我去當了婷婷情侶檔的大燈泡

第一次在美麗華跨年

原來也還滿熱鬧的

但還是差101很多

不過還是開心啦

後來還買了仙女棒玩

逛了逛

還去了士林買

婷婷推薦的七里香烤肉

真的很好吃耶

很難得 這麼晚去士林

很有趣


還好我不是單獨的跨了年

不然就虛了

雖然很平凡

但 我想新的一年會有新氣象

我不會再被當

我也會變瘦

最重要

愛人快來吧



然後

大家友情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 

永不變阿

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