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

所以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

感覺很多都不怎麼妙

哀~不管了

死就死了吧

不管怎樣

先去狂歡一番再說

所以跟太郎去了台北車站

樓上的微風美食吃午飯 


最後

依然選了印度風

還是好吃

可是今天吃不下了

留了一點胃

去喝了星巴克

首度嘗試

新口味

喝了抹茶奶霜

還不錯

只是甜了點

後來逛了一會

我門就跑去東區啦

好久沒去東區的我很興奮

逛了sogo

挑起了我跟太郎再度想買

依聖詩牛奶乳液的欲望

哈哈哈~12月快來

婷婷也跟我門一起買吧!!

東逛西逛一番後

換來的是無限的腳酸

一直休息也好不了

然後休息就要搞笑一下

昨天一直笑

我的肚皮一直運動

難怪它今天似乎小了一點

哈哈哈哈

昨日戰利品

又來一罐opi指甲油

還有台灣yes 面膜買一送一唷

害我剛提的2000元

一下 又快見底了

我的媽阿


昨天好開心

大家快一起出去玩吧

好久沒五人一起出門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