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迪士尼電視電影「歌舞青春」爆紅的好萊塢新生代歌舞小子柴克艾佛隆,一身歌舞絕技,已是好萊塢目前最被看好的全能巨星接班人,今年更是乘勝發揮歌舞長才,首度躍上大銀幕演出歌舞喜劇【髮膠明星夢】,讓同場的前代舞王約翰區伏塔備感威脅。柴克除了認真苦練「貓王」經典舞步,活力四射宛如「小貓王」,相較於塔叔這次得穿起胖胖裝、以及洋裝窄裙反串肥媽,無法耍帥熱舞,也只能不甘勢弱地抖動雙臀,嬌嗔地說「平分秋色」,笑翻現場一缸人。其時塔叔在電影裡留有暗招,即使反串肥媽艾德娜,依舊能如超大龍捲風般地熱歌勁舞,不僅技驚全場還豔光四射,後來居上成為電影大賣點。【髮膠明星夢】群舞場面浩大,歌聲中不斷混雜笑聲,戲裡戲外都散播著活力歡樂的氣氛,難怪能成為今年超級賣座的大黑馬,也成為美國最大獨立製作新線公司( NEW LINE) 歡慶四十週年,水準更凌駕【芝加歌】成為新經典!!

柴克艾佛隆演出【髮】片高難度歌舞不成問題,柴克自認最大的犧牲是必須剪掉飄逸的秀髮;他原本頂著一頭時尚的淡金髮色長髮,但為配合摩登復古造型,也在劇組的要求下染成深咖啡色,再抹上厚厚的髮油,梳起祖父級的復古式閃亮油頭。第一次定裝時,柴克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完全說不出話:「我終於明白何謂『欲哭無淚』,心想:這不是我,別開我玩笑!」徹底地改頭換面,讓許多影迷幾乎認不出他來,未曾做過如此大膽改變的柴克自己也大呼:「我不敢照鏡子!」




---------------------------------------------------------
成員:我 太郎.兔子.婷婷&她男友
地點:天母美麗華

髮膠明星夢
又是一部免費的電影
整部片很搞笑
但不知是我老了
還是她笑點太低
我怎麼沒那麼想笑呢
只有呵呵呵的這種笑
不過還是很好看的啦
大推薦喔

考完事我們還能去看
超級盃奶爸唷

最近好常看電影
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