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 早上六點多出發前往統聯

七點10分到了統聯 首先遇到了玟缙

過了好一會 婷婷&她男友 才到來 (據說是因為停車)

買了票又等了一下 七點50才上了車

我門要前往台南摟!!

期待已久的旅行終於開始啦~~


我門在走路
要去租車啦


租到車啦
感謝載了我三天的玟縉
辛苦你了唷


然後我門就去喝了有名冬瓜茶

還有壽司

填飽了肚子就上路瞜

第一站

我門來到赤崁樓
真拍謝 忘了帶
害我門無法免費
真笨ㄚ我
還好不貴
不過也不有趣就是了

再來又衝去吃蝦捲
好吃好吃ㄛ

在那照了一張大合照
婷婷你怎麼啦
臉怪怪的喔 
哈哈哈哈


再來又吃了莉莉水果冰
真是水果豐富阿
可是怎麼還有杏仁
他也是水果嗎?
好噁喔....不果怎體都還ok摟
清涼阿!!

晚上去了花園夜市
真的很大
很多吃的

台南的行程 
我門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名副其實的愛吃團阿

然後回婷婷男友親戚家
我又做蠢事了
竟然把自己所在廁所裏面
還以為被整
終於出來
又好氣又好笑
所以我笑到流淚了
妳們沒發現吧
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笨喔


隔天中午
我門坐火車前往高雄摟
我期待已久的地方


一到高雄就先進了飯店
放行李 飯店很舒服
是第一次我在外面睡熟了
放完行李我門就前往

夢時代啦
因為一路上下了豪大雨
害我鞋子都濕了
整個不舒服
不過看到摩天輪
很興奮
可惜沒能做到布丁狗的車廂

所以硬要跟車廂合照一張
我也開心了

然後我門去哪
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去西子灣
然後浪很大
海邊被封鎖
所以我門就快閃啦

之後晚上去了
市區

城市光廊
很美
六合夜市很普通
玩完後
就在附近兜風亂逛
還被計程車司機騙
說壽山夜景很美
人很多
結果~是想嚇死我們吧!!

我以我們救就回飯店啦


隔天去了海邊
風大到頭髮一直亂飛
照片也太醜了吧

最後去了旗津
吃了海產
還有大碗冰
我們就打到回府摟

打完發現
我打的跟玟縉打的很像

好憨呆唷

這次依然很好玩

再次感謝兩位好"醬油"(台語發音)

哈哈哈哈哈

大家快點在出來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