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蠢我知道

今天去樹林看我奶奶

因為他出車禍了

還好沒很嚴重

但還是好痛的感覺

然後火車 還是很難懂

讓我一頭霧水

還好有我妹

就萬事通啦

哈哈哈哈

都是靠我妹耶!

到底是他是姊姊

還是我是姊姊阿

發現我真的該多學學了

好笨喔

晚上匆忙的逛了士林

收穫有衣服和鞋子

睡衣又沒了

不知何時會有貨

希望快點得到你

老闆還便宜了我50元

開心開心

今天有收穫了


然後 跟妹逛街

也好開心

好久沒這樣一起逛了

你是我的意見師

都靠妳啦

妳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