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婷

相約去游泳

認真 真的認真的游了10趟

手超酸  

做了很多水療 非常舒服

只是大湖人好多

整個泳池像是下水餃似的

滿是人 小孩很多 所以有點髒

結束後

跟阿婷一起飆去她家稍作休息

然後我們又出發了

去了很久沒去的饒河夜市

我們的目的只有水煎包

衝阿衝的  來去沖沖

吃了阿婷推薦的東山鴨頭

我第一次吃呢?

我一直以為他是整攤都鴨頭咧

所以根本不成接近他

原來還有正常的食物阿

買了一些當食物

吃起來有點甜捏

因為在外面晃太久

原本爸媽開好冷氣&啤酒

想說一家來暢飲

結果我太晚回家啦

就不喝摟

明天我在買幾一瓶吧

夏天就是要喝涼的ㄚ

真暢快

(大家別誤會 我家不是愛喝酒的ㄚ  這可是第一次喔)

期待明天一起暢飲聊天







今天扭弟又洗香香了

我的可愛寶



※希望今晚家裡別再出現飛天蟑螂
實在是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