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妳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比妳們更懂我

朋友 姊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很適合姊妹們的一首歌
雖然我們還認識不到一年
但我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了
大家 無話不說 默契很好
真的很開心 上大學後能
遇到你們 妳們能讓我感覺
上學天 不是無聊 鬱悶的
希望往後 不管是4年10年
還是40年 我們都要一起好下去喔
愛老虎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