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阿 今天好悶熱

都快暈倒了

昨晚沒睡好

害我今天一整天頭都又暈又痛

感覺我ㄧ個不注意

下一秒我就要暈倒似的

今天也太妙了吧

到學校竟然跟親愛的太郎

不約而同的穿了一樣的衣服呢

都快嚇死我了 

我們默契那樣的好ㄚ

哈哈 好三八喔


結果頭痛果然害了我

害我上完英文課

沒把課本放包包就走人了

我想課本會被丟掉吧

我的媽阿 痛到我都笨了


下課完 

我直奔中山

買下我奢望已久的BURBERRY香水

不過30ml未免也太小了吧

我哪捨的用

sasa也欺騙了我

以為買不管哪個大小都有送小香水

沒想到只有75ml有

真的是騙肖耶

不過買到還是開心啦

哈哈哈哈


就如標題說的


今天又熱

頭又暈

買到香水又爽


好妙的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