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 世界無敵冷
我還穿的世紀無敵少
晚上都快冷死了

早上很隨性的討論去唱歌
下午就成行了
大家都很有效率
一到老樂迪
大家還是一樣
一付被餓死鬼附身
沒聽服務生的說明
就衝去拿東西吃了
我們根本就是為了吃吧
哈哈

今天我跟太郎都在發神經
點了一堆嗨歌
音浪夠經典
我都快笑死了

最後還玩了小遊戲
終極密碼是吧
我果然很衰
就是我說中
喝了大家一起調的
看起來噁不拉機飲料
沒想到還好啦
沒想像的噁
下次再來玩更有爆點的吧

話說
我們下禮拜又要去唱歌了
哈哈哈

誰叫我門有折價卷

但不要再去士林店了



結束唱歌

跟阿姍去五分埔
又一陣空虛
怎麼那麼難逛
就什麼都沒買到的
又回家了


說今天是在冷什麼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