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台中之行
我回來了....
結論就是要規劃好
還要有人會騎車
再來是要不是路癡
還要體力夠好
玩回來的我虛了
竟然給我沒聲音是怎樣

第一天早上10多才到達統聯客運
等了沒多久就上車了 不過也11點了
做了2個小時的車 下午1點多到了"台中"
非常好阿 天氣好的嚇死人的地步
我穿著今年的新厚外套簡直快中暑
不過天氣好很適合出去玩 很開心
我們就在統聯站裡等著有趣飯店的公車
上了公車的我一直很興奮 東看看西看看
發現其實沒什麼跟台北台大差別
後來聊個天 我們的飯店也到了
就休息了一會 我門就出發前往一中街
不過可能還早 其實東西沒很多
因為肚子開始餓了 所以尋找好吃的東西
結果後來就吃了凱薩盒子 一個日式雞排
還不錯啦~不過很小塊耶 哈哈
吃完又再裡面繞了一下 我看見了一條項鍊好想要
但我忍駐沒買 因為我怕會在台中花很多錢
解果也還好阿 花最多的竟然是車錢= =
後來我們就轉戰中友百貨 果然廁所真是太有趣了
再裡面拍了好多照片 還遇到好人電梯小姐
好熱情 害我好害羞....
光在中友百貨我們就耗了超久 因為拍照拍不完
等拍完 已經是六點多了
我們趕緊去等公車要去逢甲
不過台中的公車 真是少
害我們又花了不少時間在座車
到了逢甲 整個又在混亂
逛了其中幾區 重要的竟然沒逛到
我門整個呆了 下次得找個熟路的去才是
逛阿逛 最後只排了大腸包小腸
結論我們都覺得台北跟台中的業是大同小異
還是台北的好玩 我門果然是都市俗阿
最後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了
可是回到犯點我們又嗨啦
第一次可以好無顧忌的聊天
我們就一直聊 一直看電視
搞到兩點還沒睡
最後來去買酒喝
我門真是酒鬼
喝完 你就帶著微燻的酒意睡了
很好阿 我睡在外面就是睡不著
一直翻來覆去 你還在旁邊給我稅到打呼
我真是哭笑不得阿 哈哈 太好笑了

第二天睡到10點多
準備準備
我們到了附近吃kfc
一值在裡面搞笑
此時我已經漸漸燒聲了
不管說什麼話都好好笑
邊搞笑邊吃飯
到了一點才從kfc出發
頂著頭頂的大太陽
前往科博館
在路上繞了一大圈
還好友好心的小黃司機告訴我們怎麼去
我們順利到了科博館
裡面真的是太有趣了
我的好奇心大開阿
又逛了好久才把館裡一部分逛完
連太空劇場都沒時間看
接下來趕去東海藝術街
結果搭車下錯站
我門從東海正門一直走到後門
我們都累壞了
沒想到悲慘的是我門辛苦的到了藝術街
可是因為太晚去了
好多店都關了
白跑了一趟
後來跑去對面的夜市
整個都沒力了
最後放棄逛街
吃了火鍋
買了雞腳凍
就踏上回台北的路了
回台北我就失聲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奇妙的台中之旅
下次還要在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