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0524的出遊 在歡樂中完美的ending了
當天整個很嗨阿~都還沒放學大家就蠢蠢欲動的狂拍照
後來太郎就一直在跟她的狗狗聊天 我看愛心都要飛滿整間教室了八
看她幸福的咧 哈哈哈
終於等等等等到下課啦~有男友的人就好命的給人載啦
理所當然我跟太郎兩個苦命的就子好自己座車摟
不過我想那天自己座車是好的 因為那天真的好熱好熱
巴不得一直載有冷氣的地方 ...
12:00大家順利的到了美麗華 今天要看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片名是這樣嗎 哈哈)
咻一下電影結束了 還不錯看摟 強尼戴普 真不是普通蠢的 真搞笑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飛龍 打保齡球 恩...打了3~4局 我跟太郎一直在比爛
真不知那天怎麼啦 整個手感都不對 狂洗溝阿...衰衰衰喔
後來我提議去打撞球 不過因為撞球其實我不怎麼會 所以玩一會
我跟太朗九跑摟 玩了很多平常我不會去玩的東西 真過癮
下次大家去5小時八 這樣才過癮啦
很快3小時過了 大家都又累又餓 本來剌有一個重要行程
那就是要去五分埔採買送就洋裝 但因為離三重實在不近
時間又不早就打消念頭 再三重業是隨意的逛了逛
去意外的看中了不錯的洋裝 大家都好想買 可是...
就是有很多理由 讓我買不下手 猶豫呀!
最後在猶豫不決中結束了 今天的旅途
今日成員:我.太郎.紋縉&她男友.婷婷&她男友
恩...不錯玩 下次在一起大出遊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